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强势盘整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15 金牛财顺

    

     今日郑棉前市略为高开,随后小幅走低,但尾盘削减当日部分跌幅。807合约以15265开盘,全天在15270至15170区间波动,终盘以15215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40;持仓量55532,增2724;成交量22978,减13214;日K线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阴线。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因美国总统日休市。

    郑棉今日各主力合约小幅收低,成交量萎缩,但总体走势相对平稳。从807合约的走势看:期价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运行,表明目前仍处强势,但均线排列凌乱,预计短期内还有蓄势过程,以盘整走势为主。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