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金放量上攻,建议多头留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15 金牛财顺

    

    昨晚,美国金融市场休市,CMX期金电子盘成交清淡,市场依托前期上升趋势线维持整理态势。伦敦现货金在30日均线的支撑下,小幅收高,市场仍显得比较强势。昨晚原油继续走高对金价形成支撑,铂金现货再创新高使贵金属市场氛围偏多,最终可能带动金价向上突破。

    今日沪金0806合约早盘小幅震荡,午后在多头大举入场的拉升下,价格大幅上扬,尾盘以上涨2.9元报收。技术上看,今天的日K线收成了一根秃头秃脚的大阳线,成功突破了上方各条均线的阻力,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和持仓的大幅增加,打破了近期的震荡格局。但由于目前沪金期货的总体成交及持仓量与CMX期金相比仍然太小,对国际价格的影响有限,因此现在可能不是多头增仓的最好时机,仍须等待CMX期金选择突破方向。

    操作上,建议多头留仓。(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