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期货:沪胶冲高回落 整体维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7:19 文华财经

中期期货:沪胶冲高回落整体维持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受原油强势支撑,TOCOM橡胶周二创出新高,技术图形仍保持较好上行态势,基本面仍坚挺,后期仍有走强可能。07合约收盘315.00日元,上涨6.70日元。上行目标位330日元。

   泰国现货方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二强劲上涨,受Tocom天胶期货走高和冬季因素导致橡胶产量减少等影响。合艾一贸易商表示,市场交投依然稀疏,高企的橡胶价格令买家望而却步,尽管数家轮胎产商正在寻购橡胶,以补充库存水平。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4.79泰铢,周一报每公斤83.90泰铢。

   沪胶方面周二冲高回落,尾盘小幅收涨,0805合约收盘24155元,上涨145元。减仓278手,持仓68338手,成交111612手。相对于日胶来说,国内短期相对偏弱,在内外背离的走势当中,操作起来难度较大,但从技术图形上看,总体仍处于上行趋势当中,因此逢低买入仍是主要思路,波段操作,0805上行目标位25000元。

   中期期货:赵安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