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金横盘后单边上行 后市可积极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7:05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金横盘后单边上行后市可积极看涨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沪金期货au0806早盘平开后横盘窄幅震荡,午后突然拉起,期价一路上行,单边大幅上涨,连续上破216-217-218元,收盘为全天最高218.38元。日k线图上为光头光脚阳线。成交量、持仓量齐增,价量配合良好。截止收盘,期金6月合约已基本回补了2月4日当天留下的跳空缺口。

  消息上,国内公布CPI数据刺激了市场的进一步通胀预期,同时周边其他期货品种涨势良好鼓舞多头信心。近期原油和铂金的连续稳步上涨也使黄金在横盘多日后有补涨的要求。

  外盘技术上,纽约期金价格正在受到30日均线的强有力的支撑,如果行情在900-910一线起稳,那么黄金后市将具备新一轮上涨的可能。

  预计期金后市将稳步走高,操作上,可择机介入做多,前几日进场多头继续持有。

  

  (中辰期货扬州营业部 管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