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受压 日胶独自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7: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受压日胶独自上行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早盘在日胶的带动下高开,但国内金属市场走弱打压胶价,导致沪胶全天震荡下调,全天最高24550,最低24090,盘终收于24155,成交量和持仓量均小幅减少。日胶全天震荡走高,截稿时收于314.6日元。

  基本面,据曼谷2月19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二强劲上涨,受Tocom天胶期货走高和冬季因素导致橡胶产量减少等影响。合艾一贸易商表示,市场交投依然稀疏,高企的橡胶价格令买家望而却步,尽管数家轮胎产商正在寻购橡胶,以补充库存水平。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4.79泰铢,周一报每公斤83.90泰铢。

  技术面,日胶日内突破前期高点,MACD指标显示黄金交叉后上行,日胶连续图形显示布林线上边沿给以压力,如果 313日元位置能形成有效支撑,还有上涨空间。沪胶805高开低走,收于10日和30日均线之上,继续维持震荡,而MACD指标显示黄金交叉上行,各日均线逐渐向上,同时24000为成交密集区,关注24000能否站稳,站稳后还有上涨空间。

  操作建议:中线涨势不变,但周边市场不稳定,给胶价带来不确定因素,建议日内交易,多头关注10日均线和23500黄金分割线的支撑。近期在日胶和周边市场不确定的情况下不建议追高。

  (周金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