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原油继续高走 沪油追补前期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原油继续高走沪油追补前期缺口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在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再次降息的刺激下,原油继续攀升,而中国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日前下发文件规定,自今年1月1日起,对石脑油、溶剂油、润滑油按每升0.2元徵收消费税,燃料油按每升0.1元徵收消费税,即恢复按法定税率徵收,此举将影响燃料油进口,推动沪油上行。沪油805最高4143,最低4071,盘中收于4136。成交量和持仓量均小幅增加。

  技术面,原油继续沿布林带上边沿上行,95美元的黄金分割位置形成有效支撑,短期继续看高。沪油805日内上行并补齐前期缺口,MACD指标显示继续上行,但4200 的压力位置较强,短期不建议追高,等待确认。

  操作建议:短期在原油的带动下会继续上涨,但此位置压力较多,日内短多交易。

  (周金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