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伦铜大涨 沪铜上升的走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20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伦铜大涨沪铜上升的走势强劲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晚伦铜大涨225美元创出2007年12月以来新高,报收于7970美元,逼近8000整数关口。受此影响沪铜主力805合约跳空1220点高开,上冲至全日高点66980之后开始回调,收于66170元,收盘上涨1190元/吨,涨幅1.83%。

  

  基本面上看,持续下降的伦敦库存是这波铜价上涨的主要动力之一,昨晚伦敦库存再度大幅下降6275吨,直接刺激了铜价创出本轮年初行情的新高。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亦让市场对即将到来的消费旺季充满期待,并因此减轻了对美国经济放缓的忧虑,来自中国的需求是否真的如市场预期那样将是铜价后市能否走高的关键。

  

  技术面上看,目前沪铜上升的走势强劲,但已经逼近前期高位密集成交区。而伦铜多次上升行情亦在8100-8200美元一线止步,因此,此次伦铜上升到8000美元附近,料将也很难轻松跃过该区间,后市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多单冲高可减持部分仓位,待回调在吸纳。

  

  

  

  

  

  (美期研发:刘宜忠)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