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原油缩量整理 沪油放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原油缩量整理沪油放量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19日受原油小幅收高影响早盘沪油805合约以4084元/吨小幅高开,开盘后在买盘的推动下,价格一路震荡走高,尾市以4136元/吨报一中阳线。持仓量为32440手,增加2446手。成交量有所增加。

  

   消息面,委内瑞拉与埃克森-美孚公司之间争端持续支撑油价。尽管在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日前宣布停止向埃克森-美孚公司销售原油,并中止了双方的商业关系之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表示,委内瑞拉并不准备切断对美国的石油供应。但他强调说,如果美国企图“打击或损害”委内瑞拉的利益,“我们将拒绝给美国输送一滴油!”

   美国政府已经表示,没有打击委内瑞拉的计划。但由于在委内瑞拉石油行业国有化过程中,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与委政府未能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前者向国际法庭提请仲裁,如最终胜诉,将致使委国家石油公司的120亿美元海外资金被冻结。仲裁结果将于22日公布。

   另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卡利尔昨日表示,OPEC在3月会议上可能减少原油产量或者维持产量不变。3月5日会议不会“增加原油产量,产量将会要么减少,要么保持稳定。”该发言令原油价格继续获得支撑。

  

   技术上,原油在100美圆关前蓄势,短期仍有继续走高动力,沪油805合约今天放量上涨,后市有望跟随原油继续震荡走高,操作上多头思维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