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沪铜开盘高开 短线仍有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19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沪铜开盘高开短线仍有上涨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lme昨日评述:

   伦敦2月18日消息,周一期铜引领LME基本金属上涨,因LME库存进一步下降引发空头回补。市场关注本周稍后美国将公布的经济指标。 Triland Metals的金属分析师Michael Khosrowpour称,市场人气是近期价格上涨的主要推动力,受对中国产量的忧虑及LME库存下降支撑。LME铜库存周一减少6,275吨,至144,375吨的四个月低位。库存自1月末以来已累计减少近20%,自今年初以来则减少近30%。其它基金属大多上涨,今日美国金融市场适逢总统日休市。伦敦时间2月18日17:00(北京时间2月19日01:00),LME三个月期铜终场收在每吨7,970美元,高于上周五的7,735美元。该合约盘中一度跳涨3.3%,至每吨7,990美元的四个月高位。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继续受到库存下降的提振而上涨,今日国内开盘高开,随后价格一直在结算价附近窄幅震荡,全日波幅不大但是成交量却较上日增加。从今日的走势来看,lme受到库存以及中国供给影响而大幅上涨,并且突破了8000美元的大关,吸引了大量的多头入市而且在图形上的均线系统也显示价格排列形成了多头放大走势,价量配合下后市短线内仍将会继续上涨。中长线仍然要看后市lme库存的情形以及中国国内供给的变化而定。

  

  操盘提示:

   短线仍有上涨空间,但是不可持仓过长。

  

  

  邹 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