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鹏期货:连豆延续上涨势头 豆粕上部呈现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04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延续上涨势头豆粕上部呈现压力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今日再度冲高,电子盘的大幅上涨为其提供支撑。现货月最高达到5170元,期价在盘中进行调整,9月合约一度下破5000元整数关,但由于下部抛压较弱,期价快速反弹,最终以强势报收。豆粕冲高回落,减仓下行,上部压力显现。豆油继续创新高。

  豆一809合约收报5038元/吨,升12元。成交451174手,上日504194手,持仓371366手,上日370448手,开盘报5034元,日高5060元,日低4988元。

  豆粕809合约收报3573元/吨,跌21元。成交1025792手,上日959410手,持仓324742手,上日333922手,开盘报3600元,日高3645元,日低3537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美盘昨日休市,不过电子盘保持两位数涨幅,支撑强劲。3月逼近1400美分。我国受灾需求增加,对美豆形成较强支撑。

  从今日盘面来看,连豆走势只能用“强”字来形容,缺货的现状使得主动性抛盘明显减弱,5月合约如指向明灯,对其他合约进行指引,形成支撑。南方油菜籽的大面积受灾,对本已处于强势的连豆来说,无疑再打上一针强心剂。美盘因我国需求的增加再创新高,市场多头人气较为旺盛。节后国内现货价格的大幅上涨,进口成本的高企,这些因素摆在面前,连豆的价格也就显得合情合理。期价仍将有一个加速上涨过程。不过指标的严重超买也应予以谨慎,期价的回调也将是必然的。近期的美盘显得较为关键。低位多单继续持有,但高位追涨风险较大,散户谨慎为之。回调仍以买入为主,沽空在远月以短线为宜。

  豆粕今日冲高回落,多头的大举平仓对期价形成打压,由于目前有部分地区出现禽流感,对投资者心态有稍许影响。但鉴于连豆的强势,豆粕的下跌空间也受限,宽幅振荡为主。美盘滞涨,以逢高沽空为之。

  CBOT大豆昨日休市。

  分析员认为,连豆走势强劲,上涨动能强劲,关注美盘走势,回调逢低仍以买入为主。

  海 浪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