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上涨短期现颓势 缺乏实质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50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上涨短期现颓势缺乏实质支持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晚,伦铜在库存大减6275吨支持下,大涨235美元,最高7992.5美元,收盘7970美元,总持仓增2320手,达到278435手,成交87690手,较前日有所放大。伦铜注销仓单保持高位,库存持续减少,持仓继续逐步扩大,而最近金融市场稳定和中国旺盛需求预期不减,如果没有意外,伦铜强势将持续相当时间。

  今天沪铜4月继续移仓,持仓减9216手,主力5月增7438手,成交较昨日明显放大,开盘66200,最高66980,最低66020,收盘66170,冲高后回落,尾盘呈现一定的颓势。现货有色金属网报价65600-65800,较昨日上涨1250,节后以来,中国消费需求强劲的强烈预期推动内外盘铜价上涨,但是实质性消费在这段时间并没启动,短期涨幅过大,反而令市场谨慎气氛升温,这两天的PPI和CPI指数均创出新高,紧缩政策加强的忧虑也在蔓延,短期内看,铜价需要整理,回调可能增加,建议回调后,待宏观政策信号明朗后,入市做多。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