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胶午评(02-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45 金牛财顺

    

     沪胶今日在金属市场的影响下,呈高开低走态势,虽然基本面带给盘面有力的支撑,但市场仍缺乏进一步上涨的动能。主力合约RU0805以24500开盘,期价盘初突破上方压力位,但在高位的获利盘与抛盘的打压下,市场呈震荡回落走势,现货市场依然滞涨及金属市场的回落令沪胶上涨乏力,盘中最高24110,最低23655,午盘收于24170,较昨日收盘下跌50点,成交79338手,增仓1878手,持仓70494手。

     TOCOM橡胶期货周二午盘收高,受原油价格走高,日圆兑美元走软,基本面因素偏多和空头回补等支撑。分析师表示,早盘成功突破310日圆的心理阻力位后吸引新的买盘兴趣,市场前景看好,估计后市仍会继续走高,冬季橡胶产量下滑料为未来一周的现货胶价提供支撑。基准7月RSS3合约涨4.3日圆,报每公斤312.6日圆。

     在基本面的利多因素支撑下,日胶再次测试310附近的阻力,基金多头持续加仓及东南亚现货稳中走强令日胶的上升重心上移;国内现货市场仍没有大的起色,盘中多头短线资金动作依然明显,近几日成交与持仓均温和增加,短期行情易小调大涨;操作上,24500未站稳前,多单逢高减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