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45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印度:印度糖厂协会(ISMA)本周一认为,估计正在进行中的07-08制糖年期间印度将产糖2,700-2,750万吨。

     俄罗斯:据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日前公布的数据,今年1月1日-2月13日期间俄罗斯用进口原糖累计生产了18.89万吨白糖,仅相当于去年同期37.4万吨产量的一半。

     泰国:泰国蔗糖公司(TCSC)总经理Vichai Rojlertchanya本周一表示,TCSC拟于周五拍卖31.89万吨07-08制糖年产B类配额原糖。

     中国:本周一来自中国官方的消息说,为进一步稳定国内糖价以及保护国内农民和糖厂的利益,从2月26日开始中国政府将再收储20万吨食糖。

     ICE糖市:在贸易行和产糖商赎回空单以及基金买盘的推动下,周五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再创6个月新高,部分投资者获利回吐之前远期合约糖价也曾再创合约新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