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东北部糖厂已收榨70%的甘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45 金牛财顺

    

     道琼斯圣保罗消息,据巴西东北部地区Pernambuco州糖协(Sindacucar-PE)技术顾问约格-桑德斯-托雷斯本周一透露,迄今为止巴西东-北部地区的甘蔗收榨量已超过了70%。

     托雷斯表示,由于今年雨水正常,估计今年东北部地区的甘蔗生产将有一个好收成,此外,农民加大了水利灌溉方面的投入更使甘蔗生产得到保障,基于此,巴西国内媒体援引Pernambuco州糖协(Sindacucar-PE)的话说,估计本制糖年巴西东北部地区的甘蔗产量较06-07制糖年可望增长11%,冲击6,100万吨,酒精产量较06-07制糖年增长9.5%,达到19亿公升,食糖产量较06-07制糖年将增长14.7%,达到460万吨。

     不过,托雷斯警告说,食糖和酒精价格偏低有可能导致蔗农的收入较去年下降20%。

     巴西北部-东北部地区的酒精和食糖的产量约占巴西食糖和酒精总产量的约15%,该区从每年的9月份开榨,第二年3月份停榨,巴西中-南部地区则从每年的4月份开榨,同年12月份停榨。

     巴西不仅是全球头号食糖和酒精出口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