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铁紧急调运13500吨大米支援南方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59 金牛财顺

    

     为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南方受灾地区的粮食供应,哈尔滨铁路局根据铁道部的有关部署,从大年初一开始对浙江省粮食运输进行重点组织,截至目前已将13500吨大米发往宁波等地。

     哈尔滨铁路局副局长王彦栋说,春节期间,铁道部专门下文要求对浙江省的粮食运输进行重点组织。哈尔滨铁路局指定专人与粮食发运单位和装车车站进行沟通,核实货源和装车劳动力,优先挂运、组织直达列车开行。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已经将172车共13500吨大米运送到宁波等地。

       

     据了解,这些启运到南方的大米,分别来自黑龙江省的红兴隆农场、北安农场等有名的绿色食品产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