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Hindalco与国家铝业再度提升铝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30 金牛财顺

    

      印度铝工业公司(Hindalco Industries Ltd.)与印度国家铝业日前进行本月的第二次提价。

      国家铝业将铝价提升8000卢比/公吨(202美元)至12.7万卢比。印度铝工业公司亦将其铝价提高8000卢比/公吨。

      印度铝市价格与伦敦金属交易所价格保持一致。据悉,伦敦金属交易所三月份铝价已上升了17%。

      印度国家铝业公司的财务主管B.L.Bagra称,公司已将所有产品的售价提高约7%,因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铝价格大幅上涨。

      此次价格调整从2月16日起生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