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黄金交易所2月18日黄金价格高开低走 收盘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29 金牛财顺

    

    上海黄金交易所2月18日现货金高开低走,随后窄幅波动,收盘继续下跌。

    AU9995黄金价格开盘报209.30元,盘中最高和最低分别为209.30元和208.70元;收盘报209.11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08元,跌幅为0.5%。成交量3,168公斤。

    AU9999黄金价格开盘报212.00元,盘中高点和低点分别为213.00元和209.25元;收盘报209.33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12元,跌幅为0.5%。成交量1,633.80公斤。

     基本面上,受南非断电因素影响,国际市场现铂价格创历史新高,国内铂金也跟风暴涨,PT950铂金价格攀升至498元/克;这样的上涨幅度是历史未见的。

    而黄金与铂金不同,目前黄金的震荡格局依然会持续,在美元不断贬值的大背景下,黄金价格上升的动力正在逐步累加。但受印度黄金需求低迷的影响,多头上攻乏力依然。震荡行情仍需进一步刺激才会出现明确方向。

    科索沃紧张局势未能扭转黄金近期弱势,而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国内的台湾"公投",这也许会成为一个促进金价上涨的动力。

    来源:www.FX168.com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