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休市 大连玉米基本面依然偏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0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休市大连玉米基本面依然偏空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CBOT玉米周一休市。

  消息:

  1.欧盟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12日,欧盟发放的谷物进口许可证总量比出口许可证总量高出761万吨,欧盟已经发放了900万吨玉米许可证,高于一周前的880万吨。

  2.由于小麦市场大涨,阿根廷玉米单产可能下降,而需求依然旺盛,这支持了价格,截止到2月15日的一周全球饲粮价格继续上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报显示,阿根廷2008年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目前玉米收割工作只完成了0.7%,平均单产为5.2吨/公顷,比2007年同期大幅减少20%。

  3.国家粮油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将再次在8省市竞价销售50万吨储备玉米,专家分析认为,此举对于缓解玉米市场供需紧张局面将有所帮助。农民担心继续降价,提早卖粮,吉林省又有三家玉米深加工企业降价收购,其中,新天龙酒业降价20元/吨,至1400元/吨。

  

  大连玉米:现货市场疲软使大连玉米近期维持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但大豆上涨带动玉米上涨。操作上建议,空单建议减持,可以少量进短线多单。同时需要注意周边大豆、小麦市场的走势。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