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铜价上扬 短期可关注套利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铜价上扬短期可关注套利机会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在伦铜大幅上扬的带动下,金属价格全线上扬。其中,场内铜大涨235美元,收于7970美元;场内铝微涨5美元;场内锌亦收高50美元。此轮上涨铜价走势最为强势,但资金推动迹象较为明显,上涨的同时伴随着持仓量的不断扩大,表明市场分析正在扩大。

  

  回到国内,上海交易所铜价明显弱于外盘,主要受到库存压力的影响。由于春节假期接近尾声,货物运输的恢复可能会对短期市场产生一定的库存压力。但相对于铜而言,锌在短期内可能受到的库存压力将更为明显。

  

   鉴于国内现货短期内不支持铜价的上涨,我们认为上海市场现货贴水局面仍将维持,将为相关企业提供较好的卖出保值以及买近抛远套利机会,值得关注。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