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原油小幅上涨 日胶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原油小幅上涨日胶高开高走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胶在原油上涨、日元贬值的带动下高开高走, 同时MACD指标显示黄金交叉后上行,但短期前期高点313的仍是强压力位。沪胶805低开震荡走高,手收实体长阳,突破10日和30日均线,MACD指标同样显示黄金交叉,各日均线逐渐向上,有上涨需求,但24000为成交密集区,关注24000能否站稳。

  操作建议:中线涨势不变,但周边市场不稳定,给胶价带来不确定因素,建议日内交易,多头关注10日均线和23500黄金分割线的支撑。 (周金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