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被动跟涨 受益于农产品整体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被动跟涨受益于农产品整体走强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上周五,NYBOT棉花期货收跌,周四3月合约涨停之后,市场买盘兴趣消退,交易商开始在长周末假期之前进行获利了结。 3月棉花合约下滑109点,收于每磅68.82美分;5月合约下跌31个点,至每磅70.40美分。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低开震荡下跌;成交量小幅增加,订货量也略有增加;MA合同小幅下跌;近期MA0802收于14170元,主力合同MA0804收于14520元。

  

  今日郑棉低开高走,振荡小幅上涨,在农产品整体走强氛围中走强,807合约收盘上涨45元报收15255元/吨,成交36192手,交投在15150-1530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上涨30-70元不等;郑棉从盘中交易情况看涨势略显被动,但从技术上看,整个均线系统有走好迹象,操作上建议逢低少量买入持有。

  

  (曹志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