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运期货:期金缺乏实质性突破 沪金建议轻仓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50 文华财经

良运期货:期金缺乏实质性突破沪金建议轻仓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上海黄金期货6月合约在整体商品市场转强指引下,日内盘中以震荡上升,收215.48点。外在因素仍是主导短期横盘整理趋势主要因素,COMEX4月期金由于近期自身缺乏基本面刺激,期价形成沿技术性整理区域运行,30均线给予市场心理支撑。在上周美国消费者情绪指数和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大幅下滑下,美元继续承载预期降息压力,而原油市场再OPEC称今年将下调非OPEC成员国的石油日供应量消息刺激下,市场情绪未理会在重反95美元上方后,累积的连续获利盘压力,今日电子盘承接买盘表现仍较为踊跃,晚上仍有可能延续上升。由于COMEX期金自身缺乏实质性突破,行情仍受周遍主导为主。

  

   操作,在周遍重金属市场以及原油市场短期上升趋势形成后,COMEX4月期金趋势相对较弱,趋势性变数较大,此时沪金不建议追高操作,在近期214一线市场心理支撑价位承接盘主动介入较为踊跃情况下,低位买入仍是主流。

  

  (良运研发 张会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