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放量上扬 市场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5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放量上扬市场活跃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玉米开盘后在均线一直在均线附近震荡,但午后突然急速拉升上扬,成交量明显放大,之后在高位震荡处理。主力合约0809今日开盘1783,最高1872,最低1782,收盘1819,较昨日结算价上涨37点,成交1075912手,增仓123662手。

  外盘方面,今日逢美国“总统纪念日”假期,CBOT将休市一天。即北京时间周一的白天和夜间均看不到电子盘,周二早8:00后CBOT电子盘恢复正常交易。上周五虽然盘中小麦、大豆表现疲软,但在技术买盘的推动下小幅收高,美麦主力5月期约上涨5.75美分,收于538美分。

  国内现货方面,北方港口玉米库存量较节前略有增加,不过幅度不大,预计短期内港口玉米价格仍维持平稳略弱为主。广东港口玉米价格混乱,玉米价格相对坚挺,购销清淡。贸易商出货比较积极。

  操作上,人们对市场的兴趣明显大增,在农产品一片看涨的呼声中,玉米市场的利多因素仍极较多,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日内操作为主。

  

  (郑妤)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