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黄金下探回升 谨慎持有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3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黄金下探回升谨慎持有多单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上周五美黄金主力合约开盘后震荡上行,尾盘走软,略有收阴。沪黄金早盘受外围影响跳空低开,下探后震荡走高,跌幅收窄,至收盘主力合约沪黄金 06下跌0.77元,跌幅0.24%,收于215.48元,持仓量增加790手,达到36068手,成交量为22840手,较上一交易日略有增加。

  消息方面,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着很大的下行风险,如有必要美联储将采取行动以支撑经济增长。这一评论为美联储进一步降息敞开了大门。美联储理事米什金周五也暗示,为确保美国经济规避更多下行风险,美联储将“果断地”再次降息。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一方面给美元带来了压力,另一方面也加大了美国的通胀风险,这对作为避险投资产品的黄金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

  技术上,今日沪黄金06合约虽然收盘略有下跌,但在走高的过程中,多方积极建仓。建议投资者短期内谨慎持有多单。

  

  (郝红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