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铜放量上行 表现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3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铜放量上行表现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上周五美国公布不利的经济数据带动美股走跌,伦铜冲高回落。场内铜以7780收盘,较前一交易日涨55点。持仓增加2005手,成交缩量。库存减少4000吨,注销仓单维持在3000吨以上。显示伦铜库存还将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沪铜今日表现强劲,主力0805合约以64260开盘,早盘窄幅震荡,午盘在伦敦电子盘的带动下上扬,最高摸至65610,报收于6549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690点。持仓增加16160手,成交放量5万手。

  

  从技术上看,伦铜上周在高位收于十字星,持仓继续增加,显示多空双方分歧加大,但更多得资金介入使得伦铜在库存持续下降和消费旺季即将来临的有利背景下下跌空间也更加有限。伦铜在前期震荡区间下沿7670附近获得支撑,今日电子盘时间重新站上5日均线,短期内预计还将继续上行。沪铜今日高开高走,表现强劲。前期跳空缺口上沿支撑有效,今日期价增仓放量上涨,后市还有上行的可能。虽然现货价格今日重回贴水,但随着下游厂家节后逐渐开工,市场对后市消费的良好预期亦支撑沪铜的上涨。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

  

  

  金瑞期货 赵婧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