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低开高走 跟随国内其它商品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3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低开高走跟随国内其它商品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郑棉受美棉影响低开,但盘中受国内其它商品大涨带动上扬。807合约以15150开盘,全天在15300至15150区间波动,终盘以15255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70;持仓量52808,增12308;成交量36192,增14832;日K线收出带有上影线的中阳线。

  

  2月15日NYBOT市场棉花期货因前期涨幅较大,短期市场买兴减弱令市场承压,各主力合约收跌。从5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因前期涨幅较大,多空分岐加大,考虑到短中期均线在下方已形成层层支撑,预计短期内美棉将会以收敛走势为主。

  

  郑棉今日低开高走,下午随其它商品期货品种大涨,仓量俱增。从主力合约807的走势看:今日的阳线基本把昨日的阴线覆盖,同时全天在短中期均线上方运行,期价明显处于强势形态。但考虑到均线系统较为凌乱,短期连续拔高需要蓄势过程。因此,预计短期内郑棉处于强势蓄势盘整的走势。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