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期货:沪胶尾盘收高 继续保持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05 文华财经

中期期货:沪胶尾盘收高继续保持坚挺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TOCOM橡胶周一小幅上涨,原油走高支撑胶价走强,基本面现货强势继续支撑胶价,技术图形保持坚挺。短期有一定调整需要,但下行空间有限。07合约收盘308.30日元,上涨3日元。上行目标位310日元。

   泰国方面消息,泰国一行业资深人士称,尽管天气状况不利于橡胶生产,且南部地区出现分裂势力的暴力活动,但估计泰国2009年橡胶产量料4.8%增加至325万吨。

   泰国现货方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一在清淡的交投中持平,因季节性因素导致的供应紧俏抵消了TOCOM天胶期货下滑的影响.合艾一贸易商表示,估计价格在未来数周料维持在高位,因受冬季因素影响,泰国约50%的农户已经停止割胶.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3.90泰铢,与上周五报价持平.

   国内沪胶方面,受国内金属市场强势支撑,周一沪胶大幅收高,0805合约收盘24220元,上涨480元,增仓2182手,持仓68616手,成交121194手.现货价格维持坚挺亦给胶价支撑,短期来看仍以强势为主,下跌空间有限,原有多单继续持有.

  

  中期期货:赵安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