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外盘金价渐近明朗 沪金筑底等待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6:49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外盘金价渐近明朗沪金筑底等待时机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受到上周五外盘期金获利平仓和谨慎气氛影响,周一沪金低开下探。图形上上周沪金在215附近构筑平台,开盘下探空间有限,随后探底回升。沪金0806盘中在214.60附近完成整理后,在外盘带动下有所回升。全天微跌0.51元,小幅收低。本周美元有望继续走低,对黄金构成利好支撑,同时原油仍有上涨空间。本周美国将公布1月消费物价指数和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在上周经济数据有所好转的情况下,市场更为关注整体数据是否好转。同时本周日本、澳大利亚、美联储将公布货币会议纪要,市场将从文字中寻找美联储进一步动向。

  而从近期国际铂金和黄金的走势来看,相比较铂金的上涨,黄金对铂金回调更为敏感。综合来看,金价仍然在900美元/盎司上方徘徊,下跌空间有限,上涨即将临近。

  

  首创期货 刘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