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期货:连豆市场全线大涨 豆油市场强势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期期货:连豆市场全线大涨豆油市场强势领涨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连豆市场全线大涨,豆类品种联袂刷新高点。豆油市场延续强势,领涨豆类市场。豆粕出现补涨行情,涨势跟随大豆市场。在北半球大豆主产国同时减产的情况下,世界油脂市场供给趋紧,而国内油脂市场严重依赖国际市场,国外油脂价格的节节攀升推动国内市场价格大幅拉升。春节之前南方地区出现历史罕见的雪灾,油菜籽受灾面积不断扩大,点燃节后市场。油脂市场率先启动,三大油脂品种齐头并进。随后多头氛围笼罩农产品市场,吸引资金大量入驻,推动大豆及豆粕大幅上扬,豆类市场连续刷新高点。在外强内灾的双重提振之下,豆类市场保持强势格局。另外,目前国内现货价格纷纷上扬,也为期货市场提供利好支撑。同时,海运费的大幅反弹,推动大豆进口成本不断攀升,也推动市场涨势。综合来看,豆类市场整体被利好氛围所笼罩,加之受到资金的追捧,期价有继续上行的可能。

  A0809合约报收5026,上涨97个点,成交504194手,持仓量370448手,增仓15518手;

  M0809合约报收3596,上涨94点,成交959410手,持仓量333922手,增仓31064手;

  Y0805合约报收12416,上涨356个点,成交277550手,持仓量143980手,增仓160手。

  

  从技术上看,A809、M809、Y805合约创新高,上行空间打开,多单持有。

  

  中期期货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