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期货:LLDPE市场走势震荡 继续保持上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期期货:LLDPE市场走势震荡继续保持上行趋势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LLDPE市场走势震荡,国际原油价格高位运行支撑LLDPE市场保持上行趋势。不过,国内现货市场整体平静,节日气氛并未完全散去,贸易商陆续入市,但观望情绪浓厚,成交异常平淡。期货市场缺乏炒作热情,交易区间狭窄。期货市场整体维持震荡盘升走势,原油市场继续为LLDPE市场提供支撑,但国内现货市场缺乏亮点,期货市场上升步伐缓慢。不过,在原油市场保持强势的支撑作用下,LLDPE市场仍然易涨难跌。L0805合约报收13930,与上一交易日持平,成交8900手,持仓量4734手,增仓542手。

  国际原油市场走势震荡,周末之前市场出现空头回补,提振走势。不过,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放缓,引发抛盘压力。周五NYMEX3月原油期货上涨0.04美元至95.50美元,ICE3月原油期货下跌0.53美元至94.63美元。目前委内瑞拉与埃克森美孚的争端仍处于僵持阶段,对油价也有一定支撑。在经济忧虑以及政治争端双重影响之下,油价走势动荡,不过供需紧张状况继续支撑油价高位运行。

  从技术上看,L0805合约日K线图上,上行趋势线为市场提供支撑,市场持仓量小幅增加,整体的上行趋势并未发生变化。

  

  中期期货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