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报复性反弹终至 沪日胶市殊途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6:3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报复性反弹终至沪日胶市殊途同归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沪日期胶在经历了上周的分道扬镳走势之后,今日终于殊途同归。日胶基准7月合约早盘以306.1日元小幅高开,在一轮快速探低走势之后,价格逐渐回升,并振荡走高,截止北京时间15点20分,合约报308.8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5日元。从技术图形上看,价格在300日元附近支撑强硬,短期将向上冲击310日元附近压力,保持偏多思路。

  沪胶方面,805合约今日以23660点低开,随即迅速拉升,此后多头积极主动,价格呈现单边上扬,终盘收报24220点,大幅上涨480点,持仓增加2182手至68616手。结合图形来看,我们发现,前几日提到的23600一线成为有效支撑,价格向上两破压力位,分别为23800和24000,显示出强烈的上涨欲望,在形成上破后,此前的两压力位将在短期内对价格形成支撑。

  从基本面来看,现阶段正属于利多因素较为集中的时期,诸如东南亚现货胶价坚挺、原油持续反弹、雪灾后国内轮胎企业加速恢复生产等等。因此,胶价在中短期内向下空间非常有限,期待向上冲刺。

  操作建议,目前拥有多头头寸的投资者,明日可依托23950-24000的支撑区域持有,准备入场的多头可考虑在靠近24000时进行吸纳。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