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LLDPE震荡整理 市场缺乏利好消息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6: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LLDPE震荡整理市场缺乏利好消息提振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LLDPE今日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高,盘中小幅下滑,尾盘趋于平稳。合约L805开盘13890元,最高13980元,最低13865元,收盘13930元,结算价较上一日下跌5元/手,成交8900手,持仓4734手,总成交量8900手,总持仓量4888手,成交较为活跃。

   国际方面,NYMEX原油上涨0.04美元至95.5美元/桶,因在长周末假期之前出现空头回补买盘,令市场扳回稍早的跌势。国内现货方面由于多数厂家尚未开工,市场交易并没有完全启动,市场在一片观望气氛中迎来了第一个周末,预计随着商家的重新返市,交易气氛将有所回暖,但起色不会很大。

   原油期货小幅收高,LLDPE仍处于震荡整理格局,部分买盘短线回吐,并有新多入场,市场交易较为活跃。节后LLDPE整体处于区间整理态势,预计短期内期价将不会有大幅单边行情。

  

  王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