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沪铜短线多头趋势下强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30 金牛财顺

    节后中国消费并未如市场预期上涨势头,现货需求疲弱,上海铜库存出现大幅增加10943吨,同时面对过高的铜价下游厂商仍打算保持观望,使得多头追涨热情不高,但由于很多消费商节前没有备货,对于即将到来的消费旺季,使得铜需求有所增加,对铜价形成一定支撑。

    商品市场早盘全线上扬,促使期铜交易商在美国长周末之前了结获利。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期铜周五缩减稍早的涨幅,但仍然收在了平盘上方。受美国总统日假期影响,NYMEX金属市场本周一休市,周二恢复交易。3月期铜HGH8结算价收高3.50美分,报每磅3.5230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3.4660-3.5680美元。疲弱的经济数据对于多头人气几无影响。而伦敦铜库存再度大幅下降,以及中国强劲的铜进口数据,均支撑铜价。

    沪铜主力合约0804近日有高位震荡整理、蓄势上攻的要求,今日多空分水岭在6340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64000元。短线操作63400元上方多单可继续持有。(贾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