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指0802合约实现完美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Viewpoint

  802合约实现完美回归

  上周五为当月合约0802到期交割日。虽然现货指数低开走弱,再加之收盘时二者间60余点的差距给0802的回归带来了较大压力,但该合约在收盘前迅速向现指算术平均价而非即时价不断趋近,实现完美回归。

  盘中看,0802合约承接上周四涨势小幅高开后即开始回落补缺,全日震荡下行。0802合约收于4778点,同交割结算价(即HS300指数午盘算术平均值)4774点相比仅有4点微小差距。

  0803合约本周即转变成当月合约,回归趋势将逐步呈现,建议可适当做空该合约。0809-0803合约间价差连续数日创出新高后出现减小,建议继续关注0803合约同0806、0809(特别是0809)合约间的买进套利机会。远期合约走弱于现指,基差数值均有所减小。(安信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