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运期货:期金自身动能缺乏 主受外围市场主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8:04 文华财经

良运期货:期金自身动能缺乏主受外围市场主导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今日上海黄金期货6月合约盘中以偏强震荡为主,主要体现为,前期超跌后,以筑底震荡形式吸取市场新的筹码来增加上涨动能,收盘216.25点,上涨1.04点。近期盘中表现来看214一线区域承接买盘表现欲望显现较强,但后势行情由弱转强仍要取决外盘确认。

  

  外汇市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2008年经济成长率降低,如果美国经济出现的新的疲软迹象,美联储将进一步调降利率,令美元短线承压,美元指数再次形成向下趋势。原油市场,在经历连续冲高重反95美元上方后,连续获利盘的累积,将对晚盘造成一定压力,但在美元下滑以及短期与出口国之间法律纠纷升级,短期趋势仍有延伸的可能。COMEX4月期金由于近期自身缺乏基本面刺激,期价形成沿技术性整理区域运行,30均线给予市场心理支撑,短期内仍会显现周边市场主导格局,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后期的趋势性变数较大相对较大。

  

  (良运研发 张会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