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小幅低开 尾盘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5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小幅低开尾盘跳水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今日玉米小幅低开,开盘冲高回落后一路下滑,尾盘更是跳水收场。主力0809期约今日开盘1802,最高1810,最低1780,尾盘以1782收一中阴,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点。期价下破30日均线,全天成交542480手,比上一交易日减少66646手。持仓减少13670手至504610手。

  

   外盘方面,在消息缺乏的情况下,玉米大多追随周边产品的走势,受大豆、小麦强劲走势的带动,周四玉米主力5月期约上涨13美分,收于522.75美分,尾盘高收。周五玉米走势仍旧视小麦而定。

  

   国内现货方面,北方港口玉米库存量较节前略有增加,贸易活动仍较清淡;锦州港内港口库存仍比较多,贸易商重新开秤收购,价格维持节前价位;广东港口玉米价格混乱,玉米价格相对坚挺,购销清淡。贸易商出货比较积极。总体上看北方的现货价格坚挺,南方由较节前有所回落。

  

   操作上,市场的人气持续升温,同时投机性的短线资金表现活跃,建议日内操作为主,长线可逢低吸纳。

  

  (郑妤)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