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连豆冲高回落 多方仍然主导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3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连豆冲高回落多方仍然主导市场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今日连豆市场豆类合约高开、冲高后价格回落。大豆0809合约最高4959收盘4909,均创出同类点位中新高,减仓1万余手,成交较昨日缩量。收为高位射击之星,显现高位上涨动能不足。大豆0901合约最高4422,收盘4377,上破前期高点,价格在高位承压,成交缩量,增仓8000余手。豆粕0809合约成交增量,增仓近2万手。豆油0805合约再次大涨286点,成交量大增,减仓3000。美盘电子盘高开后振荡。

  资金方面,大豆空方止损出场,多方操作略有分化。豆粕多空双方均积极进场,进行对战。豆油多方资金仍然占强。总体来看,多方仍为市场主导,但在盘面的高位上,市场心理不好,上涨动能有所不足。

  

  现货市场豆油价格走高、豆粕价格大幅走高,大豆现货价格稳定。料市场仍有上行空间,建议投资者多单减仓持有,无仓投资者可近两日回调轻仓进多或观望。

  

  (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