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美国经济数据缓解担忧 沪油短多为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2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美国经济数据缓解担忧沪油短多为上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本周原油总体上涨,从前期经济担忧拖累下依靠地区供应问题而上移价格重心。周四NYMEX3月原油期约上涨2.19美元至95.46美元,3月RBOB期约上涨8.62美分,3月取暖油期约上涨2.23美元。因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环节了市场对美国放缓的担忧,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12月贸易逆差也大幅收窄,联储主席伯南克亦称美国经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反弹,并且为进一步降息留下了余地。另外,原油3月期约今日到期也推高了油价,另外委内瑞拉的供应纠纷有进一步激化的可能。

  

  沪油0805合约早盘高开后整理,午盘出现减仓收阳,新加坡市场受节后国内需求支撑而走高。0805开盘4031,最高4064,日低4018,收报4061,上涨68点,持仓减少1596手,建议在原油上涨基础巩固之前短多为上。

  

  (林立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