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900美元暂稳定 沪金有望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1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900美元暂稳定沪金有望走强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纽约期金的换月交易已经基本完成,目前的主力合约为4月合约,也就是基准合约。国际期金价格最低下探至899.5美元之后,被迅速拉起,说明国际期金在900美元的支撑仍然显得较为牢靠。加之黄金基本面方面的暂时稳定,美元的再次走弱和原油市场的重返涨势,对黄金市场形成很好的支撑。

  

  沪金方面,本周三个交易日先抑后扬,基本收平。不错持仓大增10%左右,在国际期金900美金,国内沪金较强的支持位置215一线的大增仓行为,对沪金的后期的有一定的支持。如果国际期金在900美元得以整固而重返涨势,那么沪金有望在较为有利的环境下进一步的走强。较低位置多单可持有。不过行情整体仍处于区间范围之内。宜于见好就收。

  

  (常小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