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棉花日评02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14 金牛财顺

    棉花日评

     昨晚,纽期棉价呈现出久违的大涨行情。各合约涨幅普遍达到百余点,尤其是近期合约更加迅猛。当天,主力3月合约延续减仓势头,但上涨空间却有300点,尾盘收于69.91美分。5月合约则有207点,收于70.01美分。图形上,一根长阳线的拉出,较大程度地改善了市场面貌。但能否持续性的爬升,倒是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

     谷物市场的优异表现,依旧是刺激棉花价格的最大因素。尽管谣传中国将大举采购美棉,但是否属实难以判断。二者,根据中国国内资源消化程度看,似乎并未流露出明显的“干枯”局面。至少一季度中,要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高。如此,美期棉仍然需要其它因素的提振才行。

     技术面:平静中的爆发固然是好事,但涨势的底气不足犹存。也许将有“昙花一现”的可能。短期内,个人认为区间振荡的格调概率偏大。——韦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