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郑糖放量突破 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郑糖放量突破多单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受贸易行匆忙补空以及基金买盘的推动,本周四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快速攀升至5个月以来的最高点,短期外盘农产品市场的强势还将维持,原糖料还有上涨空间。

  

  国内主产区现在正在抢收受灾甘蔗,以减少糖份损失,由于甘蔗收购价格不变,势必会提高糖厂成本;另外,从最近的机构持仓状况来看,以河南万达以及中粮期货有现货背景的机构持仓大幅减少空单转持多单,表明甘蔗受灾情况可能较重,若能引发基本面的逆转,那糖市后市可期。郑糖上走意愿强烈,早盘高开略有回调后,大量买盘的杀入致使糖价快速走高,两大主力合约一举突破前期阻力位增仓放量上行,郑糖成交量和持仓量创新高,强势仍将维持。

  

  操作上,多单持有。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