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消费旺季预期支撑远月 沪铜仍在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6:05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消费旺季预期支撑远月沪铜仍在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因春节长假,消费停滞,沪铜库存增加1万多吨,对内外盘铜价形成压制,另外中国厂商在假期结束后,企业活动暂时没有走上正规,也影响了最近几日的正常消费,但消费旺季的预期和企业活动的逐步恢复还是带给远月比较强大的支撑,如果内外盘金融市场保持稳定,下周沪铜可能走强。

  今天主力4月开盘63500,最低63500,最高64120,收盘64110,盘面显示出了对远月上涨的强烈预期。虽然今日沪铜库存增加1万多吨,但总量还是处于较低水平,面对未来几月的消费旺季,压力是不大的,重要的是现货的消费何时实质性的启动,目前看来,国内市场对国外的大涨还将消化一段时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内外盘的金融市场能够继续保持稳定,那么上涨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操作上,建议少量中线多单进场,密切注意内外盘股市动向和国内现货消费情况,待形势明朗后,多单加仓跟进。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