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运期货:沪金震荡吸筹 不建议做空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3:20 文华财经

良运期货:沪金震荡吸筹不建议做空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OMEX4月期金技术震荡调整趋势,沿30均线支撑位运行。外汇市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2008年经济成长率降低,如果美国经济出现的新的疲软迹象,美联储将进一步调降利率,令美元短线承压,美元指数回落76.1670点。在美元走弱以及委内瑞拉与美石油公司法律纠纷继续升级,原油市场昨夜延续走强,收高于95.46美元。总体状况,周遍因素偏多,今日电子盘以震荡止跌进行,在前期消化短期获利盘压力过后,晚盘910美元区域止跌,短线存在反弹需求。

  

  今日上海黄金期货6月合约盘中以偏强震荡为主,主要体现为,前期超跌后,以筑底震荡形式吸取市场新的筹码来增加上涨动能。盘中表现214一线区域承接买盘表现欲望显现较强,后势在外盘市场好转确认下,沪金市场短期铸底若有效,短期行情由弱转强发展,此时不建议做空心理。

   (良运研发 张会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