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上涨,受中国需求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3: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吉隆坡2月15日消息,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午盘收高,首次位于每吨3,500令吉上方交投,但受获利了结打压而小幅回落。

  交易商表示,中国需求将增加、出口表现强劲及豆油位于纪录高位为毛棕榈油价格提供支撑。

  吉隆坡一国际贸易公司的分析师表示,“中国的雪灾损及油菜籽产量,中国可能将进口更多其他植物油以满足需求。”

  他补充称,中国的潜在需求推升豆油和棕榈油价格。

  新加坡交易商表示,“本月棕榈油需求非常强劲,但中国因素被夸大了。油菜籽产量受损的状况过去几周就已经知悉了。”

  基准4月毛棕榈油合约午盘收高46令吉,报每吨3,497令吉,该合约此前一度触及每吨3,544令吉的历史高点。

  毛棕榈油总成交量为9,181手,昨日上午成交量为6,644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