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黄金午评(02-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2:44 金牛财顺

    

    

     今日早盘黄金价格整体波幅不大,主要原因在于外盘金价涨幅较少,而4元左右的价差基本上限制了今日黄金价格的上涨幅度。主力合约AU0806午盘收于216.20元/克,较昨日结算价上涨0.77元,涨幅0.36%,持仓为43442手。今日早间价格波动在我们预料范围之内,近期交易仍然比较清淡,即使短线操作整体的盈利空间也不大,反而短线风险性更高,所以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待后市有明确指引后择机入市。

     伯南克出席国会证词时称美国经济可能继续低迷,楼市尚未见底。但通过采取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激励后,情况将得到改善。尽管信贷危机导致资金供应紧张可能使经济恶化,但美联储将及时采取行动支持经济增长,出台足够的防范经济下滑风险的措施。建筑业和相关行业可能继续下滑。投资银行可能出现更大规模的资产减值,银行风险由表外业务延伸至表内业务。通胀预期趋势的锚定或美联储反通胀的公信度受到损害将使稳定物价的任务变得更加复杂,并降低央行未来应对经济下滑的政策弹性。市场猜测美联储可能在未来动用降低存款准备要求的措施。尽管日内美国数据包括贸易帐和上周失业金初请人数略好于预期,但伯南克言论总体温和,暗示美联储未来倾向进一步减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