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时期货:铜早间头脑风暴02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29 金牛财顺

    股指:弱势整理。

    黄金:短期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整理。

    油:维持90-95美元为区间震荡。

    铜:短期可能有所回调,整理震荡上扬格局不变,背靠60000一线多单介入。

    天胶:日本胶上方压力沉重,国内短期震荡为主,观望。

    豆:美豆强势横盘整理,国内关注3850一线是否能构筑出平台,牛市格局维持,昨日多单持有,但新单慎入。豆粕9月重回3400,大的盘整区上沿,该位置稳固,则向上将能量释放。

    植物油类:背靠五日均线,多单介入。

    玉米:短期上涨维持,但1800一线和60日均线附近压力较大,日内短线操作为主。

    麦:国内基本面无实质性变化,关注期价在2140-2150一线压力的表现。

    棉花:继续上扬可能性较大,逢低介入。

    糖:美糖震荡盘升,国内现货库存压力将继续增大,上行空间有限,郑糖直接走出上涨可能不大。等待做多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