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在金属回落结束考虑在波段买入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在金属回落结束考虑在波段买入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1 昨日多头基金追加多仓900手左右,基金最近一次整体建仓价格比较高。

  2 日元起稳,对东京形成支撑

  3 上海市场由于深度不够,浙江席位大幅平多单而逆势下跌,多头连续平仓是近期弱势的主要原因,但不会影响后期走势,中期走势还是取决于东京。

  4 国内现货市场整体呈僵持状态,虽然朴库还有些不足,但高价位一直难以接受,美圆胶连续创新高。

  5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2月商品与服务贸易赤字减少6.9%

  小结: 一季度天胶市场仍将以上涨趋势为主,短期的回调也将随着基本面利多因素逐渐现强而受到限制,节后在现货市场逐步恢复正常交易状态后,将配合期货市场延续上涨走势。中期趋势:由于停割期支撑,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橡胶都会维持高位区间甚至有所走强的走势。短期,在金属回落结束(金属整体也看区间)和天马平仓后可以考虑在23800左右做一次波段买入操作。

  

  李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