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外盘大幅上涨 连豆跟随外盘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04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外盘大幅上涨连豆跟随外盘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CBOT大豆期货大幅收高,3月主力合约收盘报1368美分,大幅上涨了39.6美分。豆油期货的强势上涨使大豆期价获得支撑。周四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市场大涨,因有消息称近期中国南方雪灾造成油菜籽受灾面积占播种总面积的40%。此外,市场预计中国春节假期过后对大豆和豆油的需求将增加是推高大豆期价的主要因素。还有周四美国原油期货的大幅收高也为大豆期价的上涨提供支撑。

  今日CBOT电子盘早盘高开,盘中宽幅震荡。预计今天连豆跟随美盘的走势将高开高走。建议投资者日内短多操作为主。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刘泽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