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豆油棕榈油创历史新高 大豆追随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50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豆油棕榈油创历史新高大豆追随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由于亚洲进口需求预期增加及豆油期货刷新纪录高点,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受撑大幅收高。3月大豆收盘1368美分,上涨39.5美分;3月豆油收盘58.16美分/磅,涨1.9美分;分析师称, 豆油跟随隔夜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市场大涨,大豆市场也从豆油涨势中借力。

  传言称中国油菜籽受灾面积占播种总面积的40%,受此影响,周四BMD毛棕榈油期货收于合约新高,基准4月毛棕榈油合约上涨91令吉,收于每吨3,451令吉,为BMD毛棕榈油市场第三个月基准合约的最高收盘价。此外,亚洲买家对植物油的进口需求有望增加亦为市场利多因素。预计中国春节过后重返市场可能会刺激美豆出口。

  

  对国内影响:国内大豆、豆油期价今日均有望创出历史新高,尤其是大豆价格昨日涨幅在豆类中较小,但资金大量入市前提下,今日有望上涨100点附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