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CBOT小麦期货收高 节后国内需求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CBOT小麦期货收高节后国内需求旺盛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由于天气持续良好,有利于小麦生长,印度冬小麦播种面积接近2007年的水平。俄罗斯农业部长AlexeyGordeyev称,2007/08年度俄罗斯可能出口1500万吨粮食。在2007年7月到2008年1月期间俄罗斯已出口了1290万吨粮食。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四收高4-5%,交易商称小麦期货本周的急剧跌势似乎吸引了新的出口需求,价格因此而反弹。埃及的一项标购给市场提供了支撑,旧作小麦供应仍然紧张,尤其是高蛋白美国春小麦。而埃及周三晚些时候临时宣布标购,买入23.5万吨的小麦,包括11.5万吨美国软红冬小麦,和12万吨的哈萨克小麦。

   CBOT-3月小麦期货WH8结算价上升40-1/2美分或4%,报每蒲式耳10.32美元。各远月合约收高15至40美分不等。3月期约在周一触及11.53美元的合约高位後,稍早一度重挫了15%。小麦期货成交量预估为102,643口。

  郑麦主力合约0809在重要技术关口前遭遇到短线空头打压,但节后基本面需求旺盛的预期仍有利于多方。当前技术面继续为多方主导,今日多空分水岭在211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2140元。投机操作2120元上方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期价若重返2140元以上则投机空单需格外提高警惕。短线操作2100元上方以逢低看多思路为主。(贾晖)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